乱七八糟的心情

期末考中……
原本打算考完试才更新的
但最近一直存在的心情
刚刚突然有了转变
所以想马上来发泄

这一次的考试
一直不在状况内
本来就已经很迟才开始温习了
时间应该就不够了
可是却在这个时候
不能专心
脑袋里一直在想着别的事情
每天从早到晚脑子里一直在想着那件事
甚至那时候别人和我讲话
我也不是很专心

两天前考第一张卷的时候
我甚至也不是很在状况内
根本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甚至选题可能也选错了

虽然不是很能专心考试
但心情至少不是很差的
只是时甜 时酸 时苦
但什么也不能说
只能尽量压抑
希望考试快点过

就这样已经考了三科了
明天一天没有考
我因为临时有事情
所以今天考完试就回来了
明天再回去

可是就是在回来的路上
心情突然变差了

********************

刚出发
就和妈妈聊起天来
她说到我屋友还蛮友善
看到她拎了包包
还会问她是不是要回家了
还提醒她开车小心

她就问到我说
我回家之前有回去宿舍一趟
那屋友有没有问我说那些之类的
我只是很当然的回说,他没有跟我说话的
我妈就说,你平常都没有跟人家打招呼的
……
只是这样
我们的谈话就中断了
因为 我开始想到了一些事

刚开始听到那句话在心里的反应是
“对啊,可是现在突然做的话会很奇怪”
不过想法马上就变了
…………
开始有点讨厌自己!
对!我就是这样!一点也没有说错!
都是我的问题!
一直以来的问题!
怎么不会主动跟别人打招呼!
然后才搞得自己这样!
谁也融不入!

整天就只会想想想!
想了又做不到!
就一直想说要改变
要变得外向一些些
变得懂得融入别人 跟别人沟通
但就只会想!
却一直做不到!
自以为是!
想有什么用!
为什么做不到!
为什么这么差劲!!!

就像我最近一直在想的事也是一样
一直在空想 幻想!
想得多美也没有用!
就只会做白日梦!
像我这样
不能融入别人 不会给别人出示一些善意
我还要做什么白日梦!
我还在奢望什么!!!


笨蛋!!!!!!!!


15 comments:



yinghong 说...

hello irene
别那么自责咧。。
有时我也是跟你一样。。
总是错在自己身上。。

你已经比我好很多了。。
你在班上至少还有朋友。。
每天都有人等你放学。。(也许)
我什么都没有。。

匿名 说...

你并非是笨蛋。
而你只是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了。
改变自己真的需要好多时间。
勉强改变迟早会出问题。
你留意下身边的朋友,
有些人天生就会沟通,讨人喜欢;
有些着出口就把人的心伤了。
而你只是保持沉默,并没发表心声。
宁自己承受也不让别人知道。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确好复杂,并非像道德书上所写的如此简单。
相信我,
凡事都用时间去衡量一切,
爱情,友情以及亲情都是从时间培养出来。
就如妈怀胎十个月而对我们产生了亲情。
时间并非是最完美的医药,但我相信至少它会帮住你看透人与人的关系。
让你学会如何处理感情,别再心情不好。


别问我是谁,只不过是路过下下的bloger。
nickname:慕嘉

yinghong 说...

家人始终是最好的。。。。

天使 说...

小姐,我觉得你有必要参加一些心灵班。。。
回来回来。。。
哈哈。。。
参我们siao lang gang多一点你会比较开心的。。。

okay okay...认真一点。。。
ahem...
其实你安静,内向了那么多年,都已经习惯了。。。
勉强要突破自己,可能还会带来副作用。。。
erm...
记得form2时候我们还蛮好的。。。
你知是有点害羞,不敢主动跟人家说话。。。
可是当你跟他们熟了后,自然而然的话题就多了阿~~
嘿嘿。。。别忘记了你甚至还开口唱歌给我听呢。。。

还有还有。。当你跟Swiss姐妹在一起时,你还是一样很自在啊。。。
所以啊,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知道吗?^^
做你自己就好。。。
然后慢慢的,慢慢的。。。
开始说多话,看到别人对他们笑笑。。。
那就好了阿~~
内向有内向打招呼的方法。。。
^^

*婉仪 共勉之*

Irene 嘉 说...

谢谢你们 =)

但我会讨厌自己是因为我做不到我所希望的……
或许其实真正的我并不是这么安静、内向的……
或许我以前是真的害羞,但现在不是了……
我其实是相当干脆的人,就是不能忍受拖拖拉拉或者扭扭捏捏的,偏偏自己又这样,所以才会骂自己……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应该是感觉很多时候被当成透明人吧,不喜欢这样……却知道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所以才讨厌自己……
或许是当我以为把一切都想得太美好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其实我还是在原点……

也许那个时候心情很差吧,才会这样……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

Irene 嘉 说...

p/s:
慕嘉,之前几篇的匿名也是你吧?
其实,我有感觉你应该是我认识的人,不过既然你不想说我也不勉强 =)
anyway,谢谢你!

不过其实还是很想知道,你到底是谁?XP

yinghong 说...

哈哈..
其实说,如果嘉你一时之间突然变到很主动活泼我们也会很傻眼两三下。。
是不是中邪之类的。。还是喝了“变很大”(终极三国的东西)。。哈哈。。。
满满改变吧。。
不要要求太高。。
相信自己。。
最重要把握好自己现在所有的。。
讲容易,其实人类就是个“贪心鬼”。。
哈哈。。

Irene 嘉 说...

是咯,哈哈,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咯,才改变不了,呵呵……
算了咯,就暂时不想这么多 XP

yinghong 说...

慢慢来啦。。
加油!!

匿名 说...

若世上有透明人,那不知多好。做好事坏事都沒人理。
但可惜你不是,你是個普通人。
有七情六肉的人。
你信人生原本就是個圓圈嗎?
儅我們走到半路時或終點時,我們都會回到原點開始新的生活。
所以別想太多。
趁著假期好好休息吧。

路過下下的blogger:慕嘉

Irene 嘉 说...

透明人只是个比喻啦……
还有就算是圆圈,现在也不是走回原点的时候吧……

p/s:其实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你是谁了,路过下下的。。。blogger XP

匿名 说...

看来心情好多了哦。
那你就往充满挑战的人生出发吧。

yinghong 说...

应该是说,全不认都知道是谁吧。。
哈哈。。。
我天蝎座的知觉不错的~~^^

Irene 嘉 说...

哈哈,那不好意思哦,匿名,你想匿名的心机又白费了 XP

匿名 说...

那我要换名了。
免得待会有我又闯祸。
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