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

这几天真是又忙又累
有时还感觉压力

压力是怕自己做得不好
又忙又累是因为很多工作、任务接着来

从上两个星期开始
又有任务一项接一项了
assignments啦,tests啦……
可是时间上还应付得来
还有喘息时间

从上个周末
就开始想到这个星期的工作了
开始有压力了
因为要做好
怕自己应付不来
做不好

昨天,也就是星期一
去上了一点到两点多的课之后
就逃了四到六点的课
然后晚上8.30去开会
讨论学会的活动
回到家也十一点左右了
准备了一下今天的individual presentation
一点左右就休息了

今天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
间中在学校呆了四个小时的空节
穿了整天的formal attire
三点原以为有presentation
怎么知道来不及轮到我

回到家冲凉吃饭
准备了一下
又出去讨论星期四的drama presentation
回到家也十一点了
现在还要背稿

明天呢
早上的课也打算skip了
不然我会累死
然后课到四点
五点又会去继续排练
又不知道到几点了
希望晚餐前能结束
还要写心得essay

然后星期四drama结束了之后呢
就是星期五present今天没有present的

这几天
也是坐巴士去学校
可是时间表很气人
有时还好也可以tumpang朋友的车
想到要骑脚车
也很累
唉……

还好
还好
之后呢
星期五上完课就有得回家了
还是妈妈来载 ^^
因为她刚好载亲戚去爸爸那里
还好
这也是个动力让我撑完这几天

至少回家有得休息一下下
同时也要准备下个星期三的PM midterm
下个星期二或三也可能要轮班职守学会的recruitment booth
然后呢
星期三下午上完课
又可以回家了 ^^

加油加油!^^ 撑下去!

接下去,就是final了
这一次,一定不可以再拿像上个学期那样的成绩了

1 comments:



Unknown 说...

嘉嘉,
謝謝你的留言.
有關你的問題, 你可以email到我的信箱嗎?
1.我想知道你要去國內還是國外?
2.預算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