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

该死的!
不好的感觉又来了!

近来
好像变得越来越没有耐心
越来越容易不耐烦

也好像对维持和经营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感到有些厌烦!
很多事都不想理会
妈妈问起时
脱口而出的就是
我不知道,
不是我的事

当不耐烦的感觉冒出来时
我会尽量压抑
毕竟不会有人喜欢这种态度

有时
我话也会说得更少
以免露出不耐烦的语气来

相对的
跟妈妈说话时
出现更多不耐烦的语气
因为跟妈妈说话完全无需掩饰

我不喜欢这样
不喜欢这种烦躁的感觉
却没有办法控制

我知道
一直以来
我的性格都是有些烦躁
一些事也不想多加理会的
可是近来
这些态度好像更严重了

我控制不了这样的态度
什么也不想理 甚至似乎可以很无情
却也害怕别人因此不理我


坐在百多人的讲堂里
耳边传来说话的吵杂声
我静静地看着
大家说说笑笑
打打闹闹
静静地看着
大家的一举一动
一颦一笑
那一刻
仿佛我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

****

希望快些恢复心情
不想再让什么坏心情影响考试了
也不想影响愉快舒服的生活
还有也要以好心情珍惜度过 Foundation 最后的日子


似乎
一切都变了
回不去原点了

4 comments:



sunny gal 说...

怎么啦?这么多愁善感。。。
有时,我也会有和你类似的情况出现,只要想开了就没事了。。。
记得别转牛角尖哦。。。
加油!!^^

Irene 嘉 说...

其实现在就是什么也不想去想,像想逃避一切,到一个能放松的地方,整理好心情之后,再来重新面对一切……不过似乎不怎么可能……

Edlyn 说...

如果暂时不能够去别的地方,就找人倾诉吧。。你真正相信的人,或者你觉得信得过的。。

这是需要时间的。。加油!

- 啊!我知道我忘了在你生日时祝你,抱歉。再多的理由也是借口。哈哈。下次再补偿你好了~ *笑* -

Irene 嘉 说...

嗯嗯,谢了!

呵呵,没关系啦,我接受你的道歉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