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主义?

一个星期没来更新了
像要让这里结蜘蛛网一样
##################

我其实一直都希望
自己是个……
该怎么形容呢?
成功?好?完美?……的人
好像都不怎么贴切
找不到更好的词 >.<

算了
我其实是希望
我的个性、思想、态度什么的
都是正面的、好的、受人喜欢的

我一直都希望我是个
大方的人
体贴的人
懂得关心人的人
懂得安慰人的人
懂得鼓励人的人
懂得尊敬人的人
懂得孝顺的人
性格好、脾气好的人
善良的人
够义气的人
大量的人
……
总之都是让人喜欢的品性

偏偏我却不是

或许我真的该承认
在某些方面
我真的太过完美主义了吧
在这方面就是

想要这些完美的东西
自己却不是这么完美的人
也或许这是一部分的原因
我才会没有自信的吧?
也可能这个原因
一些时候我才表现不出真正的自己吧?
因为这不是我理想中的……自己
**或许说完美太过贪心也遥不可及了一点,
那就说

对于每一样东西
相信大家都会有自己理想中的样子
可是很多时候
理想现实很可能是不一样

而或许我把理想想得太完美
也不禁想把理想现实划上等号
因为
太喜欢完美了 @@


p/s:现在不是在自暴自弃,只是突然想到这些,有一些领悟 *原来是因为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