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天王》里,小葵对英崎说:“感情这种事不是等你有空,还是等你想清楚才来珍惜的!”
我本来一直不怎么赞同,因为没有想清楚又怎么珍惜呢?
可是,或许她说得没有错。她是对的。
因为,一切都会太迟的。


我告诉朋友,
放心,我会忘记的,我会放下的,只是需要一点点时间。
我真的需要时间
可是,我梦见了
我连做梦都梦到我还有选择

I really miss you
Is it too late?


小草,
请你告诉我
是不是真的太迟了?
我只需要“是”“不是”的答案
我想
我就会知道该怎么做了

2 comments:



小草 说...

嘉嘉,
你也別再想他吧,
他不值得你去想和珍惜,
你就放下吧,
還有很多值得你去珍惜。

別讓關心你的人擔心你,

天使 说...

执著是并不能让你过得愉快的。。。

再怎么说都好,你也是需要自己放下,看开。。
才能放开一切。。。

全部都是靠你自己。。。
加油。。。

相信我,总有一天你会微笑的看回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