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ampar Life

最近,除了去上课,也比较有跟朋友出去了
之前只是一直躲在自己的房间里
一方面因为懒惰
一方面又因为如果跟不太熟的人在一起
会觉得有点不自然,又没有存在感
所以都不想去做交流、打交道

这阵子,
真的很想多认识点人
不想让自己一直这样下去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
我的个性还是改不了>.< 气!
不过, 最近真的好像比较有出去参人了
上个星期三
班里办BBQ烧烤会
我去了

BF4 BBQ Gathering

星期六,晚餐也跟莹和她的朋友-JY
去mamak stall 吃了
=)

星期日,也就是昨天晚上
晚餐跟慧芝出去吃了
去了新开的Fire Zone

然后晚上
去帮class rep 庆祝生日了
本来应该会有很多人去的
可是后来因为时间改了又改吧
从8点,到9点,最后又到10点
结果只剩下我们9个人
不过还是蛮开心的

生日玩蛋糕、cream是很正常的
不过老实说
我还是第一次
所以其实我没想到的
不过还是中招了
不过我也只是被弄
没有去弄人
不过玩得是蛮开心的

12点庆祝过后
回家换洗之后
本来说还要回去打羽毛球、喝茶的
不过我最后还是没有回去
冲了凉之后就有点懒得出去了 >.<

Happy Birthday to Jason

个个大花脸 XP

今天呢
8点放学后
因为坐朋友的车
所以也跟他们去吃晚餐了
我们一共10个人
虽然我还是没什么说话
不过也算是个出去参人、认识人的机会

能出去参参人
其实是蛮开心的
一直都想要能够这样的
可是就因为懒惰
或者不喜欢那种没有存在感的感觉
就推掉了人家的邀约
结果只能自己一个人

有在慢慢进步了吧
呵呵 =)
希望接下来一切会更好

3 comments:



匿名 说...

很好,相信明日会更好。加油。。

arthas @speckie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个好的开始咯。。。
加油。。。
心放开一点会认识到更多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

Irene 嘉 说...

en.. i will try my best.. th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