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

昨天晚上
去喝喜酒的时候
借机喝了不少酒

以前也喝过酒
不过没有这么多吧
也常嚷嚷着要喝醉
不过也只是说说

昨天,知道有机会
突然很想喝

因为
想逃避一些感觉 >.<
好像越来越深刻
越来越确定 >.<
却 什么都不能说
也不想说
不想被影响
就算说了 也没用

昨天从酒宴一开始
我就开始喝了
开始时喝了5%酒精的Calsberg
之后喝了8%酒精的黑啤
一共也不知道喝了多少杯
妈妈想阻止的
不过我坚持 XP
还好爸爸没反对

这样喝喝
头也有一点晕晕的
不过到最后
也还是没有醉

只是借着酒意
有特意多说了一些话
可能一些没根据的玩笑话
就像之前面对考试时一样
疯了一点点
但其实我还知道我在做什么的
根本就没醉
当然也不会把所有藏着的东西都说出来了

一点晕晕
可以借机疯一点的感觉还不错 XP

我才知道
“借酒浇愁 愁更愁”
因为不开心而喝酒
喝了只会更难过
不过
也是发泄的一种

不过有朋友说过
女孩子喝酒就不是很像样
是她就不喜欢

不过
我是那样的原因喝
没关系吧 XP
就赦免我一次
再说我也没醉
虽然我还想再醉一点

p/s:有时差点忍不住想说出来的,但能跟谁说呢?
跟淑?跟萍?……不过说了也没用…………

5 comments:



lilzyumiko 说...

wah ._. 写在blog咯。。
可是不要post出来。。
我也使那样有时XD

Irene 嘉 说...

什么可是不要post出来?@@

匿名 说...

逃避只會讓你更痛苦。
盡量少喝吧。

arthas @speckie 说...

尽量不要用酒来麻醉自己。。。如果真的不能顶。。。或许音乐可以帮到你。。。尽量开心一点吧。。。不然很容易老的哦。。哈哈哈。。

Irene 嘉 说...

都已经过了啦……
但其实也没这么严重啦,或许是我写得夸张了一点点,害这么多人为我担心,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