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更新

自放假又好久没更新了
没什么特别的生活
也没有特别更新

前三天和朋友去了云顶
今天才回来
旅程还不错
但没有很完美
照片迟些向朋友拿了才放上facebook
其实照片也不多

去云顶那一天早上
上网查了上学期的期末考成绩
成绩公佈了

有一点点的失望
因为不如以往好了
退步了不少
但其实也应该在预料之内
可能还比预料好
只是比期望少了一点

因为其实这一次的考试
我没有很努力 >.<
考试很迟才开始温习
又不能专心
唉……
真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只好下次真的要努力了
真的应该要尽力
我可以做得更好的
才对得起自己
现在我剩下能充实生活的
也只有让自己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了

前阵子才醒悟
有件事情
我真的是做错了
还错得彻底
就像凶手一样
亲手扼杀了那好好的机会
还有没有资格被原谅?
应该要惩罚自己
时刻提醒自己
记住自己犯下的无可挽救的遗憾

好了
不说这个了
这个假期里
喜事还不少
假期开始
就出席了几场喜筵
也出现了几个可爱的宝宝

妈妈突然很喜欢逗朋友的宝宝玩
她说宝宝很可爱 ^^
几天前
表哥的女儿也出生了
我还没有看过她
不过也一定很可爱
可能星期日会去看她 ^^
刚才去买衣服给小宝宝时
妈妈也遇到了相识
她的孙子三个月大
也很可爱 ^^ 呵呵

朋友的侄子
也很可爱 ^^

这些小宝宝都很可爱
尤其是他们的笑脸 =)


再过两天就又要开学了
新学期的希望
接下来要完成的事都可以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要先去休息了
晚安 =) Zzz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