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

近来几篇好像都没有记录什么开心事
有人说为什么我的部落格好像都很灰
我觉得还好吧
虽然我比较少记录开心事
尤其是这段时间
可是间中还是有一些鼓励自己的

现在就来写一些比较正面的吧
想要重新开始了
想要放下过去的不开心
别人都不在乎了
自己还耿耿于怀有什么用

所以也是时候放过自己了
要怎么想都是靠自己
之前怎么想也该够了
是时候放下了
自己想开心,就会开心
想不开心,又怎么会开心

所以当一切够了,过去了
就是时候让自己重新开始了

先把心思放在课业课外表现上
要努力
让自己能够达到自己理想的表现
我喜欢那种成就感
所以要成功达到
就要耕耘付出
虽然有时还是会懒惰
但当努力付出之后获得回报时
也会感到开心满足

也会慢慢改变外表和态度
虽然
虽然在交际方面还是很没办法
像那天和班上同学老师出去聚会
虽然整个聚会整体来说感觉还不错
但是我自己
在整个聚会
还是很不自然
聚会之后
我觉得那个根本就不是我
为什么我总是这样呢?
算了
慢慢来吧
顺其自然
要保持好心情的
要保持正面思考的

接下来
很快的
就要期末考了
时间剩不多
这一次真的要努力追回来了
因为上个学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所以这一次一定要更努力
才能平衡回来了

其他方面
也希望会有开心的事发生
一切都能顺利、顺心
一切如愿

一切顺利顺心,就会有好心情
保持好心情,一切就会顺心顺利

希望我的重新开始
能够是好的开始
更好的改变

我能够这样想,
希望我面对问题的朋友
也能够顺利面对
活出更好的自己

一起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