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当然比你更清楚我的问题在哪里!
不是我不要改!
要是能说改就改我还用等到现在吗?

是!
我承认我有问题!
什么问题?
就是你要我改的问题
交际的问题!
我不是现在才知道!
在我的部落格里
在我的心里
我已经写过、想过不下几万次了
也已经听过很多很多次了

我心里想什么
不用都告诉你!
你什么都不知道
就不要下定论!

你以为我不知道这样有问题吗?
你以为我不知道需要改吗?
你以为我很想要一个人吗?

我有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
我已经努力很久了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
就是没办法
我能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别人面前
我就会变成那样
那个根本不是真正的自己
我也很讨厌那样的自己
你什么也不知道

面对别人的压力
自己的压力
不是现在才开始
已经很久了
我也想要改!
我每天都在想!
要改
要怎么改
我都一直在想
在试着努力做

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就不要批评我!
不要命令我怎么做!

我比你更希望自己比别人好!
我比你更希望一百倍自己在各方面都很出色!
所以为什么我那么暴躁
就是因为我做不到自己理想的自己!

可是怎么办
我能怎么做
我就是没办法

像你说改就改吗?
又没有人能帮我改!
没有人教我怎么改!
你要我怎么改?

你说得真的太简单了!!
太不负责任了!!
太压迫人了!!!

你不知道我心里的压力
你不知道我心里的问题
你不知道我做出的努力
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不知道有些事情我做不到,却要努力让自己好过
我努力微笑
我努力交友
我努力自然
你什么也不知道!!!
就不要在那边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
以为自己是对的
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


……
我也很想要改的
我也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问题
我真的有努力过了
努力很多次了
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也要变得更好
我也很烦
我的压力
也只留给我自己
这种天生长久的问题
也没有人能讲
也不需要讲
心烦的时候也只能发泄在部落格
平时
就当没事一样

你今天却一句话
推翻了我一直以来这么久所有的努力……

真的没有人能明白我的心理吗?


p/s:我知道她不会看到我想说的话,她也看不懂,
但我真的只想发泄……
我自己的问题,我一直都知道的,
但我不会随便向人说,因为这种问题说了也不能改变什么……
想要改,却改不了,
很多时候也只能当没事、当习惯……
我心里本来就一直藏着压力的,
她今天却把它都挖了出来,
还否定了我一直以来的所有努力……
刚刚心里真的好难过……

-- 10.12 星期四 1.46am

6 comments:



*JOO* 说...

Irene cheer up ya~~be happiness gal... u can do it^^

Irene 嘉 说...

thx shin joo =)

sunny gal 说...

玲,好久不见,你好像。。。过得不太好。发生了什么事呢?方便告诉我吗?

我考完试了,暂时还蛮空闲的。。什么时候回来?出来喝茶吧,顺便了解下你现在的状况。。。

要记得,好朋友,是永远住在你心里的,有什么事,开心、不开心,都可以来找我哦。。。

祝你生活愉快,要加油哦。。^^

晴字

Irene 嘉 说...

嗨,晴,好久不见。谢谢关心哦 =)

前阵子可能真的不太好吧,可是最近好很多了,最近心情都不错 =)

我上一篇的post其实已经好了,这篇只是因为一件小事想发泄一下而已。

我现在正在考试期间,16号考完会回巴生一趟,21号再回金宝,22号完最后一张就放假到1月17号了。
17号到20号之间要出去也可以,不然就22号之后 =)

sunny gal 说...

哦。。。那你这几天都在这里咯?呃。。星期几方便外出呢?还是,你觉得考完试才出去你比较自在呢?毕竟那时已经没有压力了嘛。。

Irene 嘉 说...

嗯,其实压力还好,因为压力的已经过了 XP
嗯,好吧,那等22号之后吧,因为这几天我也有些事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