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
事情会演变成现在这个地步
虽然我不明白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可是他做了决定
谁也改变不了

之前
他总说我说的话一次次地伤害他
现在
终于也轮到他伤害我了
呵呵
>.<

昨天
他的话
终于深深地让我受伤了
T.T

虽然我怎么也不明白
但或许
这样的结局
才是他想要的
他选择了这样

在这短短的日子里
真的发生了太多事了
也让我们三个人
都掉过了眼泪
……
是上天的玩弄吗?
还是考验?

虽然我极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
但他还是坚持做了这个决定
而且
没有人能改变他不是吗?
所以我除了接受
也没有别的办法了

我只是一个人
我没有办法知道
到底怎样才对
怎样是错?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非要这样不可?

我知道他不会理我想什么
……
本来有很多想法的
可是此时此刻
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或许
每一个人
真的都有自己
和别人完全不同的
想法和做法吧

……
不管怎么样
我在心里
已经默默许下了一个*愿*
~*~*~*~*~*~*~*~*~*~

***这个愿
一定要能实现***

p/s:谢谢 S 在那个时候陪在我身边……

3 comments:



sherlene 说...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要找我的时候无任欢迎。。我就在你楼上而已。。懒惰上来可以叫我下去。。^^
一切都会过去的。。
让时间洗涤一切。。

*不知道有没有用错词== *

Irene 嘉 说...


谢谢你^^
但我会让它过去的……
昨天是最后一次了……

傻瓜 说...

i oso don understnd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