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 ><

其实
这段期间
我的心情
虽然很多时候是开心的
但有时
还是非常漂浮,不踏实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会有种失去方向的感觉
不知道到底什么决定才是对的
好茫然

我怕
我也不知道
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了

跟他聊天
会很开心
每时每刻
也在想着他

可是
为什么有时会有种失落感
是因为感觉不够真实吗

我真的想太多了
我知道

原来
真的会想很多
以前总想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
要想那么多
现在
自己在这个状况里
却跟他们一样——
想很多

刚听到那句话时
是开心的
其实很想冲动答应的

可是
为什么轮到我退缩了呢
其实
这段期间
我也有在问我自己
那份感觉
是真的吗?
我问自己
那就是爱吗?
如果没有他,我不行吗?

但是
我得不到答案
我唯一感觉得到的只是
分分秒秒想的都是他
就这样……
这能代表什么?

所以
理智告诉我
还是要想清楚
不能这样骗自己
问题是
我想不清楚 ><

可是
为什么
问清楚
听到那句话之后
心情
突然低落

真的好茫然
不知所措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
不想让其他人担心的
可是
我快搞不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怎么办?
怎么样才能让我的心安心下来?
真的好乱……
为什么会这样?
T.T

6 comments:



Kiseki 说...

Irene, just let urself think for more time... after makes it clear only give ur answer. dun worry, k?

lilzyumiko 说...

根本都不知道什么事情发生- -

Irene 嘉 说...

kiseki
en^^ dun wan think ad lo.. wait for time to proof everything la^^ hehe

lilzYumiko
哈哈!你想知道?……

lilzyumiko 说...

当然想知道- -

Irene 嘉 说...

lilzYumiko
hehe..

Ee Siong 一雄 说...

有时,生活会有“乱”…。对呀,让时间调理一切吧!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哦!
初次来访,嗨,我是一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