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真的好矛盾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可是……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没有人能告诉我

我是应该满足于现状
我明明就很不希望变成那样

可是
我却又想……
想让他
先告诉我

如果已经知道不行的话……
先让我知道
不要做会让我抱有希望的事

我真的好矛盾
因为
我又舍不得失去现在这样的相处方式

或许
我真的太执着了
执着于……
不,
我应该是害怕
害怕有了希望又被打入谷底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能这样接受一切
让一切顺其自然?
我想……
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吧?

我发现
我越来越不是我了
我真的好害怕失去
你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吗
对不起
对不起带麻烦给你了

6 comments:



傻瓜 说...

wei y u sry wor~~~~
not ur fault oso la.
don think 2 much la.
jz let it natural la~~~~
jia,jia u!!!!!!!

Irene 嘉 说...

mayb not my fault..
but i know he is juz trying to protect me fr getting hurt..
so sry coz trouble him...

i m scare tat my hope will break later..
but i know i shud let it be natural n get used into dis situation..
bcoz i cant manage to lost it now oso..

lilzyumiko 说...

apa berlaku saya pun tak tau T_T

sherlene 说...

gua pun tak clear..

sherlene 说...

你们是不是开始了??==

Irene 嘉 说...


没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