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讨喜?

为什么我好像都不怎么讨人喜欢?

为什么?
是因为

是我给人很静的感觉吗?
是我很冷吗?
是我不会关心人吗?
是我不会安慰人吗?
是我不体贴吗?
是我看起来很凶吗?
是我不常笑吗?
是我不够可爱吗?
是我太老气吗?
是我的知识(常识)不够广吗?

还是因为我态度不好?
还是脾气不好?
还是情绪化?
还是……?

还是因为我不会跟别人沟通?
没有自信?
不合群?
太麻烦?
太啰嗦?

……?
到底是为什么?

5 comments:



天使 说...

jia ling...
y u think so negative about urself???
u r a nice gurl~~
pretty~~
so believe urself

lilzyumiko 说...

我很喜欢XD

Irene 嘉 说...

Thx..

Kiseki 说...

嘉玲,你很可爱咯,我喜欢!!!
一定要开心哦,别太在意被人怎么想,做会你自己吧^^.

有没有事都可以找我^^.

Irene 嘉 说...

Kisek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