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本来很不想面对,更不想来贴帖子的!

但是,再这样下去,这个笨蛋我就惨了!
谁能救我?

这两天的心情
都是静静的、低低的
是因为生理关系呢?还是因为心理关系?

糟糕的是
脑海里不断出现一个人的身影

我怎么这么不能自制?
本来不想面对
是想说可能只是一时胡思乱想
过了就会好了

可是
我发现
这个笨蛋我
只会越想越多
越想越陷
只怕
还没过些日子
我就已经身陷
不能自拔了

不可以
我不要

要怎么控制这个笨蛋我
不要再去想了

有谁可以告诉我
要怎样才可以
在还没有深陷的时候
赶快抽身?

p/s: 其实应该没有这么严重的,对不对?是我想多了吧?
可是以这个笨蛋我的性格,就是想多了才会……
再不把我救出来,很快的,我就会……

可是,我是真的不想面对的,
只要告诉我怎么做
拜托不要问我

10 comments:



天使 说...

跟朋友出去玩。。。
不要一个人。。就不会想了。。。

Irene 嘉 说...

谢谢天使~

但现在是考试时期……而且,其实我也不是很习惯常常跟朋友出去的……

但是真的只要分心就不会想了,像做家务的时候,但是这样会很累耶~

算了,我想过些时候再看情况吧……

谢谢天使关心~

lilzyumiko 说...

睡觉
或找人敲打你的头;p

Irene 嘉 说...

Yumiko
... =.=

w3iL3e 说...

人生就像颗星星,有时会闪亮,但有时却黑暗。无论遇到设么问题,只要笑一笑。烦恼就会远离。

Irene 嘉 说...

weilee
thx o..
u too muz smile n face de difficulties lo..
all de best~

lilzyumiko 说...

放心,星期日我免费帮你敲你的头;D

sherlene 说...

那我就等着看好戏。。
看你怎样敲。。

Irene 嘉 说...

Yumiko & 莹
哗……你们这样也可以啊?
纬你又欺负我啦!

lilzyumiko 说...

莹:你不用看好戏,你也有份演戏。因为我也要敲你的头XD

嘉:让你重温被我欺负的日子
我知道你很怀念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