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BBQ

昨天晚上的BBQ……
基本上是玩得还满开心的……

- 准备交换的圣诞礼物 -
- TA5 庆圣诞-
- 香槟庆祝 -
- 慧芝,Kawai,我 -
- Kawai,我,还有一只顽皮的手 xp -
- Chen Feng, Kawai, 我和秀意 -
- 礼物 ^^-
- 一组七行人 -
翊菁,Kawai,秀意,Sam,我,伟利和慧芝
- 一组六行人 -
YiChing, Kawai, SiewYee, me, Sam n XuiChi
- BBQ -
- Hafiz, 秀意,敬卫,我和 Kawai -
- Hafiz,秀意,我和 Kawai -
- 烧烤 xp -
- 我,Kawai,秀意,慧芝和翊菁 -
- 又是我们五人 ==暗 -
- TA5 红白圣诞^^ -
最喜欢这张 ^^
- 圣诞白组 ^^ -
- 圣诞红组 ^^ -
- 圣诞红组 -
- 四个好朋友 ^^ -
- Best friends ^^ -
- 慧芝,秀意,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