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

脑海里想的那个人
好像已经被替代了

我以为
我已经不知道那种感觉了

但是
我又感觉到了
那些感觉一一出现
让我感到慌乱


不知所措

是对的吗?

我太轻易付出感情了吧?

我想忽略它,当作没事发生
但怕因此错过了
又怕冲动行事
最后其实却只是我一时迷糊

我应该怎么做?

这感觉
是真的吗?
是我太容易放进感情,的一时错觉
还是
是真的?

我决定
先让时间过一阵子
希望
时间真的能让我看清
自己真正的感觉

同时
心里也希望
奇迹
或许并不需要奇迹
——只要缘份
的降临

——证明我的感觉没有错
同时能有回应

2 comments:



Kiseki 说...

奇迹有时就要相信才出现^^

嘉玲,加油!!!

Irene 嘉 说...

Kiseki
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