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做的事排山倒海而来了……
之前还蛮轻松的说,
所以所有的assignments, presentation等,
都堆到现在来了……

这个星期——week 10了,
要交的 assignments 有 marketing management
不过还好已经做完了……
但明天有 mass comm presentation (press conference),
还好只是做 media group;
星期三有 Sociology mid-term test
我还没开始温习 >.<

下个星期—— week 11,
要交的 assignments 有 writing for business
还有 writing for business presentation,
Sociology presentation
mass comm host group presentation ……

但 week 12 我星期三就要回家了,
那个星期五要交的 web page design assignment 也要在那之前做完,
可是现在我才刚开始做 >.<
Sociology assignment 也要在 week 12 之前交 >.<
那时候也还要搬家(宿舍),
回到家可能还要抽空去听 undang,
所以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没有间断过的 >.<
照理说, 现在我应该忙到不行,
可是我竟还可以上来更新部落格……
我只是尽量不去想这些堆积如山的事务,
要不然我现在可是会很烦,
我知道明天开学开始,就不能停下脚步了,
我是只要想到有很多功课要接踵而来,
我就会觉得很烦的人,
所以现在先不要去想它,
等时候来了再去做、去面对吧!
或者想,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难应付……

好啦,今晚也还要去讨论会 + 排练 presentation ……
今天就先到这里了——

3 comments:



傻瓜 说...

jia you!!!!!

w3iL3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rene 嘉 说...

thx..

weilee
u too gambateh..
take car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