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

最近一个礼拜
是我最忙的一个礼拜

睡眠时间
也是有生以来
最少的一次

刚开始的时候,
还有时间午睡,
不过,
第一次是按掉闹钟后继续睡,
第二次是简直闹钟响了超过十五分钟,我也没有听到

到后来,
连午睡的时间也没有了
有时半夜一点多睡
有时三点多睡
有时四点多睡

到最后一天,
也就是星期二那天——通宵
一整夜都没睡
我之前再迟睡也还没试过一整夜没合过眼
这是第一次
前一夜还是只睡三个小时多的

早上九点多赶完assignment后
从朋友家回到家
冲了凉,吃了早餐
就又去学校上课了
那时老师在讲什么我什么也没听进去

后来还有一堂课我就没去上了
妈妈来载我之后,
回去搬家(宿舍),
我只跟了一两趟
就躺在新宿舍的床睡了
受不了了

睡了一个小时多
就出发回家了
在车上也睡了
不过睡得不舒服

七点多回到家
去吃了晚餐
晚上post了前一天BBQ的照片上来
原本还要写这些的
可是夜了
也撑不住了

十二点多
去睡了
今早睡到中午一点多才起床
还是累
看来
我还是不能熬夜……

今天是圣诞节
没有庆祝
一直以来都没庆祝的
星期二晚上的party算是庆祝了
今年是我第一次庆祝圣诞节
收到两份圣诞礼物
一份是交换礼物换的
谢谢~

也谢谢星期二陪我们熬了一整夜赶功课的~

~*Merry Christmas*~

4 comments:



lilzyumiko 说...

有前途XD
有我的风范XD

Irene 嘉 说...

哈哈!
你最有前途了!
=.=

Lomm''oo 说...

我只是路过而已。。feel that ur blog so nice..
can u tell me how to put the "ISAY" into the blogspot..?
can u teach me..?

Irene 嘉 说...

米琦鼠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