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 考试

明天就要回家了 ^^
三个星期没回家了
感觉像隔了很久 >.<

事情一直都在改变
到目前为止
问题算是解决了
一切算还发展的顺利 ^^

-----------------------------------

还有一个星期就新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可是我还感受不到新年的气氛 >.<
可能是因为不在家乡吧

>.< 可是可是
新年也不能好好享受放松
因为
年初八就开始考试了
而我现在也才刚刚开始准备而已
回家之后不知能不能专心读书呢?
可是人家都在准备过年
我只能对着书本笔记吗? >.<

可是
说真的
这次还不会感觉太恨耶
(因为以我的性格应该是会很恨的)
为什么呢?
^^
心情还是这样的 ^^

呵呵 ^^


p/s:可是,不知道会不会想一个人 >.< xp

7 comments:



Kiseki 说...

^^嘉嘉
我的电话是不会关的,

就找啦!!!

lilzyumiko 说...

过分。。我什么事情都不知道;OOOOO
新年去你家找你妈妈拿红包XDDD
你最好给我从实招来XDDD

Irene 嘉 说...

哈哈!
……

lilzyumiko 说...

还给我偷笑
;OOO
不要跟你们全部好了T——T
我什么都不知道
;(

Irene 嘉 说...

好啦好啦,就跟你讲啦,不要哭了 XD
但你也知道了不是吗?xp 而且,也不是只有你一个不知道啊……

lilzyumiko 说...

拿不到红包了哇T_T

Irene 嘉 说...

下次吧 xp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