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 掩饰 · 逃避

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超过一个星期了

觉得没什么东西写
也不想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好像已经不想说出
我内心的想法、感受、情感了
甚至在我以往发泄心情的私人空间
——这个部落格
也不想写了

好像
已经有一些隐藏、掩饰还是逃避
在某些方面
在某种程度上

但要说隐藏、掩饰还是逃避什么
具体上也说不上来
总之
我觉得
在某方面
我变了

所呈现的
也不一定是真实的我
好像有一些部分
我不自觉不想去碰触

所以
以后我应该会更新生活记录多过心情写录了
而我一直以来
也觉得一些生活上琐碎的事
也不必写在部落格
所以
我的部落格应该也会
跟我一样
——会掩饰一些东西;不会完全呈现表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