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天王名言

有时候电视剧里也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名言
不只在剧里很有道理
在我们现实人生里也可以很有意义

这是一部很久的剧了
今天突然想到
去搜寻了一下
比我想象的还多
我只记录了一些
是我觉得特别有意思也很喜欢的

@·@·@·@·@·@·@·@·@·@·@·@·@·@·@·@·@·@·@·@·@·@·@·@·@

英崎名言:-
★ 树的方向,由风决定;人的方向,自己决定
☆ 当你跌落谷底时,别灰心,至少接下来你每跨出的一步都是向上的
★ 失去灯火之后不必慌乱,你还可以看见满天繁星
☆ 生命不要求我们做最好的,只要求我们做最大的努力
★ 最糟糕的不是输了的人,而是一开始就不想赢的人
☆ 你能找到理由难过,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乐
★ 没有男人是值得你为他流泪的,值得的那一个不会让你哭
☆ 只要你肯相信,那么就没有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
★ 当你真心渴望一件东西的时候,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你完成它
☆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过,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 梦想的罐头没有保存期限,只有打开与否

=//=//=//=//=//=//=//=//=//=//=//=//=//=//=//=//=//=//=//=//=

宇桥名言:-
★ 黑夜的转弯是白天,愤怒的转弯是快乐,有时候只要让心情转个弯就好了
☆ 为什么要问生命带给我什么,而是应该问自己,我在我的生命留下什么

=//=//=//=//=//=//=//=//=//=//=//=//=//=//=//=//=//=//=//=//=

优里名言:-
★ 勇敢面对,不一定会成功,但不面对一定不会成功

=//=//=//=//=//=//=//=//=//=//=//=//=//=//=//=//=//=//=//=//=

小葵名言:-
★ 你认为在这世界上,你只是某人;但对某个人来说,你是他的全世界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