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咯

新学年的第二天
发现身边好多事情都随着时间而有所变化

新学年,新的人事物
有一些事情得重新适应

现在走在同样的校园里
却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尤其是一个人走着的时候
发现以前在这里所熟悉的朋友
都不在了
不在身边了

也突然好想念以前的同学
以前那一班foundation的同学
就好像是已经理所当然被认定是同一班的
他们就是我的同学
同班同学
TA5--

所以现在都分开了
各自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上着不一样的课了
好像有那么一点不习惯
不,应该是想念吧
呵呵

想念一起上课的同学
想念一起做作业的同学
想念一班之主的班长
呵呵
不过
这种想念
是想着嘴角会微微上扬的 =)

还有
以前几乎每天都会见到面的同学
现在却见不到了
也好像有一些不习惯

不知怎么的
我好像很容易怀念从前
今天终于上到我喜欢的数学课了
原来Quantitative Techniques就是数学啊?呵呵
我已经有两个学期没有读过数学了
可能应该说高级数学吧?XP Add Maths

虽然今天上的都是些最基本的add maths
以前都读过了
也简单得有点闷
不过
看到这些熟悉的add maths还是相当高兴 ^^
也让我想到Eddie Tay(Mr.)哦 XP
Sem 1上数学时也想到他 哈哈
好想再上他的课
让他知道他这么有影响力
他又要骄傲了 哈哈 XD


可能以前中学生活
长长的五年里
变化不会有多大
至少后三年里
身边至少会有一些熟悉的朋友在
现在短短时间的变化
可能现在才会让我有这些感觉

虽然让我感觉到身边熟悉的朋友都不在了
也感觉到身边时事的变化
还有时间的无情
但我也知道
人生路还有很长
有些时候还是不能太依赖
自己必须学着独立
我知道
我会找新朋友
陪我继续我新的人生旅程
=)
加油!

不知道他有没有一秒想起我?

2 comments:



lilzyumiko 说...

hahaha. when i was learning about IT Maths and prob and stat also will think of him XD next sem got maths technique again lols.

Irene 嘉 说...

haha.. XD
feel like sit in his class n listen to his teaching som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