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

今天上了第二堂的FIO(Financial Institutions Operations) lecture
只能用几个字形容——状况外

完全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好像只是自己讲自己爽
(还是只有我状况外?)

他好像认为我们都已经知道了
这些东西我之前都完全没读过
都是在说什么financial system啦
什么finance companies;
banking act;
insurance act
一大堆的
都是什么关于finance的history或者rules之类的
又没有说清楚
这边一点,那边一点的
又一堆不认识的terms
什么AAA, BBB, CCC
还有什么basel1&2, 什么RWCR
真的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他就这样一直一直继续不停地讲
他是懂很多
还有些可能是课外的吧(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
有人说他在讲grandmother story

我看到的是
他就一直在讲他知道的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么
是完全没有概念,没有方向的那种

有很多又说just for ur information(那重点在哪里?)
还说什么help in ur assignment
我什么都不知道
还什么assignment

我什么都听不懂
就更不想听下去了
在听一个人讲一个你完全没有概念的东西
你还听得下去吗?

唉…………
考试怎么办?


p/s:纯粹在讲我个人的感受,没有要刻意批评任何人的意思

4 comments:



匿名 说...

hey, i m koh sin yee. came n visit ur blog. tk care. may u be well, peaceful and happy.

ahyao 说...

哈哈哈哈。。我看不止你一个人处于状况外吧。。我也一样哦。。外加我还“钓鱼”咯。。哈哈哈哈。。既来之,则安之。。

Irene 嘉 说...

sin yee:
hi, thx for ur visit..
u do take care too..

ahyao:
哈哈,嗯……

傻瓜 说...

don worry evry1 sure wil got experienced tis 1!
i oso almost evrytime cant understand.
don worry sure can de!!!
ji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