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努力了

太久没更新了
所以来更新下

新学年已经步入第五个星期了
我还是一副懒散的态度
assignment 也还没开始
这个星期日也要开始期中考了

为什么就是没有那股动力
我明明是那么想要成功
不想失败
却还不开始努力
想到功课还非常不情愿

我是非常享受成就感的人
我相信也没有人不喜欢成就感吧
那天得知一个老朋友现在已经做得很好
我觉得他好棒好优秀
我就想说
他做得这么好
我也一定得加油努力
一定要进步
不能再在原地踏步了

之后又看到了一些过去金曲奖的片段
他们得奖的那一刻
是多么的骄傲、光荣、感动
有多少人为他们欢呼、喝彩
我也多么想要那一份荣誉啊!
不见得是金曲奖 (那是不可能的 XP)
可是我希望得到的
是那一份成就感和荣誉!

前几天看电视剧时
看到寻找快乐的方法
她说只要找到一些你平常不敢做
或不会做的事
然后去做了
就会快乐了

我开始也不太相信
不敢做的事被逼着去做
不是更不开心吗

但看到那个过程
还的确有它对的地方
做不到的事最后做到了
就是那份成就感让他快乐的

可是当然
对我来说
还是要看是什么事情

可是对于功课课业
这种我向来想到就烦
被视为压力
非常不情愿的
我想只要我做好自我置设
然后能够让自己坚持那个想法
就能够做到快乐地去努力
追求成功了吧

当然
实际的鼓励对我还是很重要
我也非常需要自信和毅力
还有一份正确的想法

真的
是时候该绷紧点
努力加油
做到最好的时候了

希望这股动力会坚持下去!
正面思考!
加油!

5 comments:



Unknown 说...

努力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wily 说...

金曲奖该是没你的份了。。。。。但我相信优生奖就有你份。尽然你会这么想,那大家就一起加油吧。凡事看者都有份要加油哦。一起把所有的事情办好哦。GAMBATEH

ahyao 说...

走。。明天带你去湖游泳。。
这你肯定没做过了吧。。
我会准备救生圈在一旁的。。
别担心。。哈哈哈哈。。
我也想要成就感哦。。
因为我浪费了不少时间了。。
再没进步就对不起我爸了。。
所以我们就一起加油吧。。
把压力视为动力。。
我明天就发问你。。
你做好准备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草 说...

看来只能为你加油!
过后就是等待你宣布成功。
相信的等待也是一种鼓励!
呵呵。

Irene 嘉 说...

凡人馆长、Freeder、ahyao、小草:
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