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又好久没更新了
一个星期多了
这个星期真是忙忙忙
明天就是week 7了

上个星期
星期一二本来就是忙
上课都上到晚上8点
星期三中午放学后
回家吃午餐
洗衣服
就去朋友家做MP assignment了
做到8.30回家冲凉
然后去吃晚餐
再回去做
到大概12.30
回家1点多就去睡了
很累了
星期四就拼星期五的FIO test
然后星期六也有MP test

不过虽然说很忙很忙
我还是有看戏
听起来还有时间看戏就不是那么忙嘛
可是这是我百忙中的一点娱乐
像昨天看了一个小时多的戏
加上一下子的网
结果就继续MP* assignment到凌晨3点才睡
本来今天说好要跟朋友去学校的mind festival
听什么讲座的
因为有分数拿
可是结果临时跟她取消了(不好意思噢)
因为太累了
要去的话早上9.30就要起床了
我还想睡 Zzz

结果今天早上10.30把闹钟关掉之后
我竟然睡到中午1点多才起来
可能是最近都一两点,两三点才睡吧
结果一下就睡了十个小时

起床时看了一下电话
我弟打来的有7通未接电话
还有一则短讯
看了一下短讯
我弟说我妈今天会过来耶
赶快打过去
她们已经在路上了
还有一个小时左右就会到了
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有回家了 >.<

两点多的时候
她们到了
原来是带了从印尼来的朋友
去我爸那边吃榴梿(我爸工作的地方离我宿舍不远)
我还以为她们(我妈和阿姨)特地来看我呢
不过还好啦
好过没有
还是开心啦 ^^

刚才就跟她们去吃午餐咯
然后去我爸那边
再去Tesco办一些货 XP
之后快6点的时候她们就回了

接下来呢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忙呢
刚才回来之后抹了地
过后还有FIO*和FAF* assignment都还没开始
还有这个星期的tutorials还没做
明天和星期二上课又到晚上8点 >.< 累
还有衣服也还没洗
算了星期三才洗了

然后这个星期六和下个星期六
都有mid term tests
week 8的星期一要交MP assignment
过后还有MP和FAF的presentation要准备
week 10也还有3个tests
计划week 9要回家的
希望时间允许吧
只要MP presentation不要在week 10
我week 9就会回家


我要回家!
这次应该会是离家最久的一次
超过一个月了
我上一次回家是在6月19号
就是三个星期前
下一次可以的话
是在7月31号 T.T
如果万一那天真的不行的话
就要等到8月14号了 ToT
我要回家!呜~

好了
要继续我要做的东西了
Tutorials
还要找FIO assignment的articles
可以的话还要做一点FAF assignment
然后时间允许的话我还要找一点娱乐 (看戏咯 XP)

惨了!
花太多时间写blog了 >.<
XP
要做事情了……


*MP - Management Principles
*FIO - Financial Institutions Operations
*FAF - Financial Accounting Framework

1 comments:



wily 说...

想偷懒,我想就不能了,但若想休息一下,我想该能的吧。无论怎么样都记得照顾好自己。哈哈。。坚持着做完所有事后就能回家,我想这个能是你断续奋斗下去的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