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 [伤口]

刚建立在blogspot的新部落格,还不想写文章,开始的第一篇文章,就从旧的部落格转载过来吧……

伤口
有一天,我在身上发现了一道伤口,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弄到的,怎样弄到的,为什么会弄到的。
一直到会感觉到痛了,才发现了它的存在。

伤口受到刺激的时候,好痛苦,好难受!
当时我就会后悔了,当初为什么会那么不小心,让自己受伤了。
有时甚至好想要知道为什么会受伤,是怎么受的伤!
痛的时候,我的心情会变得很不好,会发呆出神,面无表情,也不想讲话,别人跟我讲话的时候,我也会很不耐烦。
但是,它可以复合得很快。有时候,不到一天的时间,它就不那么痛了。

不过,它会留下一道疤痕,永远不会消失。
不管我用尽什么方法,它也不会消失不见。我,束手无策……
而且,尽管它复合得很快,但它的外皮,永远都是那么的薄。
只要再一次碰到它,它就会又裂开了。再次疼痛。
那个伤口,毫无原因的,永远都无法完全愈合。

有时候,不相信会痛,偏偏要去碰它,自己才在承受疼痛。
有时候,明明知道会痛,可是还是去碰它了,痛得也是自己。
有时候,以为不会再痛了,直到碰到的时候,才惊觉,原来还是会痛。

这个伤口,让我又酸,又苦,又痛,又恨,又念……有时,却舍不得……
因为里面有许多我自己才知道的回忆。


只是它,是隐形的,别人都看不到,只有我自己感觉得到,它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完全愈合,找不到任何原因。

于 2008/10/3 下午 10:17:4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