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其平淡

新学期开始了,第一个星期还剩下一天就过去了……
目前的生活,成天无所事事。
除了上课去,在宿舍就是看小说、看戏、上网,没别的事做。所以,就是部落格也没题材更新。
生活,平淡到极点!

为什么我的生活就是这么的平凡?
别人十六七岁就开始出唱片、演戏……
好,就算这是少数的特别生涯,撇下这个不说,就拿普通人来说,他们也有活动参与、有自己的社交活动……
我呢?哼,成天窝在家里就快发霉了,不过,这也只能怪自己啦,动也懒得动,懒得出门,减肥计划也彻底失败!
最近生活平淡烦闷不说,回想过去,十七年来,不是也这么平淡。
没课外活动,没社交活动,没才艺,朋友也没几个,一场恋爱也没谈过!
是不是很失败呢?唉~

说起我的性格,哼,怎么会这样呢?有这样一个牧羊座吗?
说什么热情活泼、好动外向、有运动细胞、有领导能力?怎么我一点也没在自己的身上看到?
偏偏就只有“脾气暴躁”这一点是对的 =.=

还有,也是自己最讨厌的一点,为什么在别人面前就不能做自己呢?
为什么总是顾虑这顾虑那的?还在意什么别人的想法、眼光的,就是不能潇洒大方一点吗?
这样约约束束的,一点也不舒服!
——可我就是做不到啊!谁来教教我啊?

上面说到别人参与活动,自己没有,其实也不是说我要活动,只是一个比喻例子。
我只是不想要这么平淡无奇,一点也不精彩的生活。
看到别人拥有的一项项才艺,自己却什么也不会,只能干羡慕。
只可惜,也不知道是真的性格就是这样的,还是因为习惯,成天就只会说想要改变啊!
最后,没有机会出现是一回事,就算有,我也不会主动去争取吧!是没有勇气呢?还是懒得去踏出第一步?讨厌!真没出息!
曾经有一度有想过,为什么要这样扭扭捏捏呢?大方一点不行吗?想做什么就去做而已啊!就做回自己啊!撇开自卑感、不安感、不自在感,就做回平时的自己啊!
甚至想过只要豁出去,有没有可能反常地,违反自己一向来的想法地——主动告白!哈哈!结果,你想想,可能吗?哼,可笑!我会主动告白?
默默喜欢、偷偷想念,才有我的份吧?——可悲……


这样的极其平淡的生活,能不能有所改变呢?
有谁来教教我,改变我吗?!
来人啊啊啊!(呐喊)

2 comments:



Kiseki 说...

你的生活可以很精彩的,
嘉玲要对自己有自信哦。^^

Irene 嘉 说...

Kiseki
嗯^^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