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下厨记

这个周末,没有回家,呆在宿舍……

前两天,我都到朋友家去过夜。
她的屋友都回家了,整间屋子就只有她一个人,所以就去陪她了。
留莹一个人在家,觉得有些抱歉 >.< 因为家里也不见得很热闹,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在 @.@
不过还好,她也跟朋友出去了,至少没有让她一个人一直呆在家。

昨天早上,在朋友家洗刷完毕我就回家了。
十点半左右,我到家的时候,莹还没睡醒。抱歉吵醒她了 >.< 她前一晚凌晨两点左右才到家……

昨天莹在家的时间也不长,我的午餐原本是要跟朋友一起出去吃的,后来午餐时间前她说她吃饱了,所以我就在自己煮了快熟面,午餐就这样解决了。
晚餐,莹去朋友家开烧烤会,她有约我,但我不想去,就推掉了。

后来,我就决定自己炒个饭来当晚餐。
因为前年几天和莹一起煮过,觉得还蛮简单的,不会太费时、费力。
打个电话向妈妈确定步骤和方法之后,就开始准备材料了。
晚餐时间,因为早已准备好材料,很快就下厨了。
大约十五分钟,我的晚餐——炒饭,就完成了!

嗯,味道还不错!(;p 有点自夸,可是我是真的觉得还不错啦 xp)
还蛮开心的,这是第一次,我在完全没有别人帮手下,自己亲手完成的一道菜哦 ^^ 嘻嘻
下次回家可以下厨煮给妈妈吃了 ^^
这个星期也学了其它几道菜,是跟莹学的,不过还没有试过身手 xp
谢啦,莹!^^~

1 comments:



sherlene 说...

不用客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