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ments · mid-term · gathering

想要写些东西,但其实没有想到什么内容……就随便扯几句吧……

新学期已经进入第五个星期了,assignments 开始“接踵而来”了。
可是要说忙,目前来说——还好。
但这是个人来讲啦,不过,好像有件事应该要做,但是我却没有做的,所以才会觉得还好
那件重要的大事就是——温习功课!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 mid-term 了,我还没开始温习。
考得还是 management studies,对它,我还是blur blur 的呢!(我对那一科是不 blur 的呢?=.=)
那你会问我,不温习那都在做什么?
——上网咯,看戏咯。
唉,真是浪费时间。但是本性难移啊。Last minute work 的本性。

这个周末会回家,我是不打算带书回家温习的了,好不容易才回家,我才不要又对着书呢!
算了,到时才打算吧!(这就是 last minute work 咯~)

这五个星期里,我之前才回过家一次,这个星期五是第二次咯。
本来想说之后应该没什么机会回了,可是如果 ex-5S2 class gathering 办得成的话,week 8 又会回了。
刚听到这个 gathering 时,还蛮期待的,后来以为不能去,就放弃了。
再后来,又发现时间还安排得到,能够去时,还蛮开心的~
可是想想,还是有点担心我还是那样,不能融入。

算了,不要想太多了,不然这一篇又要超长了……


p/s:昨天弟弟生日,虽然有传彩信祝贺他了,但今天在这里还是说一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这是彩信的内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