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很烦躁!!

都是因为那个很——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时间表!很想骂人!
当初一看到时间表的时候就已经开骂了,后来还是这样去上课,没办法啊!
上两个星期,也是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因为是屠妖节,星期一有假期,所以星期五那天就要回家。原本早上11掉就可以搭巴士回家了,连票都已经订了,结果因为那个无聊的2点到4点的课,老师又不让我们在其它天补课,结果我们还乖乖的把课上完,才搭5点的巴士回家。其实那一次,班上就已经有很多人缺席了。
那个时间KL又在大塞车,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但是途中还有去吃了晚餐。

上个星期,没有回家;这个星期六有补课,又没有回家;下个星期,要回家。
可是,刚刚去问老师下个星期能不能让我们补课,他竟然说不可以!还说什么是 office (foundation general office) 说不可以补课的!什么烂 management 啊?他们也有难处?这个时候我可管不了他们的难处!真是气死人了!真想开骂!!
我们星期五的时间表:早上8点-10点有课,然后下一课竟然是在下午2点-4点!
中间隔了四个小时!课还拖到这样迟!
我知道可能说这就是大学的制度,或者说他们的安排一定有理由(要我写出这些还有点勉强!),可是,我自己也知道,我的脾气本来就不好,所以我会酱不爽,也不奇怪!

刚刚在学校跟朋友一起去问老师被拒绝了之后,是有气,可是还好,没有爆发。
会到宿舍,跟妈妈通电话,在埋怨的时候,气又来了!
可能是因为不用隐藏什么情绪,所以越说就越气!也越说越大声!
又只能骂,知道不管做什么也没有用!
再说了,接下来又很多个星期六都有补课,也不用想回家了。
所以我决定了,就算是闹脾气也好,什么也好,它一定要把我们的课订在这个时间嘛?一定不让我们回家吧?(虽然还是可以回,只是比较迟,不,是迟很多,可是现在我什么都不管)又一定不让我们补课嘛?好,那下个星期的课我就不去!
可是这个学校很“聪明”的,我们一个科目的课缺席不可以超过三次,要不然就要被当掉!
是又怎么样呢?就算我下个星期不去,也只是第一次缺席,他的课又这么无聊,怎么值得我为了它等第四个小时,耽误回家的时间啊?!

所以,决定了,不 - 去 !

也搞到心情很不好……可是,现在有好一些些了,发泄了嘛!
算了,不去就不去,回家去。

#现在外面正下着大雨,还雷雨交加,好像把我刚刚的心情传给天空了。
现在,轮到它在雷雨交加了,我的心情,反而比较好了。
——其实我只是因为发泄了,所以比较好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