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尽脑汁

这几天在做着 marketing assignment ……
我们是每个组员被分配负责不同的部分,我负责 market analysis 的 segmentation 和 marketing mix strategies 的 promotion 部分。

之前就做好了,交给 Kawai……
后来,因为还有别的部分不清楚,所以 Kawai 让我帮忙想。
就是 targeting 和 price 的部分,因为不是我负责的部分,所以我也是 blur blur 的……

Targeting 部分还好一点点,因为跟我负责的 segmentation 还有关系, 可是还是想了很久,改来又改去,才勉强挤出一点头绪来了。

Price 呢?就头痛了,好像完全看不懂……
什么 new-product pricing strategies 还有 product mix pricing strategies 啦……
还在摸索中……

真的是——绞尽脑汁!

4 comments:



匿名 说...

Hi..可怜你。。留你个留言吧!加油!!

Irene 嘉 说...

哈,谢谢~

不过看来真的很可怜……T.T

天使 说...

我也来了~~~hohohoho...
我add你的link去s2的blog了~~
希望更多人会来。。。

你要加油!!!!!!!!!!
muacksss

Irene 嘉 说...

hehe..
谢谢天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