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

Semester 2 的 final exam 就快结束了
明天是最后一张paper——Marketing
明天考完之后就回家咯

这段时间
这两个月来
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
也让我看清了、领悟了、明白了也体验了许多事

也曾经
可能我无法适应这些意外的变化
让我措手不及
让我想了很多
差点
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
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

那段时间
脑海里真的很乱、很烦
让我一度
什么也不想面对

所有的烦
却不能写上来
因为会影响别人
而所有的对象
却都是有感情、会受伤的——人

幸好
那段时间
身边还是有朋友的
也幸好
还能向朋友倾诉,一起分担
谢谢你们了
让我度过了这一切

昨天
跟他说出了我的想法
我们会一起解决这些问题
希望一切将更顺利
对不起
谢谢

1 comments:



Kiseki 说...

雨后会有彩虹的美,我忠相信。问题可以解决的,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