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经验

刚上完驾驶课程回来
呼~
好累!

原来开车也是这么累人的
……

早上7点过多就起床
8点等车来载
结果等到8.45

9点到了那里,可是uncle还没来
又等
然后差不多10点的时候, uncle也还没来
载我去的一个马来人就先教我
parking, three point turn 和上山坡

12点左右吧,uncle到了
再教一次,再仔细点……
一直转驾驶盘转得我的手都酸了 >.<
明天手臂该会酸痛吧?

然后1点左右由我驾出去附近吃午餐
(不过当然uncle在旁边指示)
然后再驾回去
之后我就休息一下
呼~ 终于有得休息了
换另外一个女生驾

2点左右吧,我们才回家
首先先回那个女生家,
所以由她自己驾,uncle在旁指挥
之后就换我驾了
还驾去一个地方载人

就这样一路驾回家
这还是我第一次驾到highway去
说真正自己亲手驾,昨天也才是第一次
今天也才第二天而已

不过虽然说驾了这段也不算短的路
可是我还是不熟练
应该说也还不会驾吧 ==
因为我只是一直照着uncle说的做
如果他没有给指示,我也不知道要干嘛 @@

好啦,今天可是说是第一次驾这么长时间的车

原来,驾车真的会累耶 ==
可是也有开心啦 xp
自己会开车了也有成就感 =) 呵呵

呼~ 累~
zZzZzZzZzZzz

5 comments:



Unknown 说...

等你會開車就不會覺得它煩了

*JOO* 说...

哈哈,我的经验竟然跟你一模一样叻!!
手真的蛮酸得咯~~
不过很过瘾!!
加油咯。

Irene 嘉 说...

志強
嗯, 其實不會很煩啦, 呵呵^^ 是累,可是有成就感 =)
不過現在還不熟練, 開車上路的時候有點壓力咯..要全神貫注..

Joo
呵呵, 是咯 xp 你也是!

sunny gal 说...

有人去学车没约我。。。呜呜呜。。。

Irene 嘉 说...

sunny gal
噢,抱歉啦>.< (内疚~)
你还没学?
可是我记得之前问过你你不是不能吗?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