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想着该不该写上来的……


找不到爱了
不会爱了
对任何人

为什么会这样?
是因为我真的还没找到真爱吗?
还是
我根本就一直高估了爱的感觉?

我以前一直以为是‘爱’的强烈感觉
其实就不是真正的爱?
所以我才会找不到爱?

好像不是吧?
别人好像都可以爱的很深啊!
为什么大家都好像很容易爱
我却找不到?

为什么?
以前,暗恋才有我的份
现在,开始了第一次
却反而迷惘了?
不懂爱了
找不到爱的感觉了
好像
再不会爱人了

心里的依赖
好像不自觉地
只有家人,和朋友
(对不起……)

好想
回到从前
不管那种感觉是不是真的爱
但我想,那种感觉
总好过现在的吧

至少
眼里心里
确定地
只想着一个人
虽然
只是默默地、偷偷地
看着他

但至少
在心里能确定
‘我喜欢他’

现在
却没有这样一个人了
可悲…… T.T

我知道
这段时间以来
我一直时不时地
都在伤害他
所以
我一直都觉得
很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

现在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好 @@
真的很迷惘
脑里 是复杂的
心里 却是空的
……

#给一个人:
对不起,请忽略掉这篇吧,
只想发泄发泄情绪,
没事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