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你

好讨厌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样!

对不起对不起
是我不能原谅自己!
跟自己道歉
还是无法原谅自己!

为什么我会这样??

决定是我自己做的
自己却不能安心接受!
我到底想怎样?

不伤心,却很难过

难过,难受……

这几天里,
在别人面前还是一样说说笑笑
但是停下来
一想到……
心里就揪一下

我不懂
我没学过
也没试过

我不知道
那种感觉叫什么
为什么

可是
很不舒服
很不好受!!
>.<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恨你!
好希望能让你受到一些教训!


# 此刻,心里真的好难受好难受!
为什么总是在看到了那些字以后,
才会出现这种心情?! #

2 comments:



Unknown 说...

愛與恨只有一線之隔,
看開點,上天會給予公平待遇的.

Irene 嘉 说...

嗯……我是恨我自己……

希望他过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