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

两个星期多的假期,
就快结束了

也代表
Foundation sem 3
的开始

sem 2 final exam 的成绩
也在昨天出炉了
对于成绩
我算很满意^^

在这个假期里
我终于开始了我一拖再拖的驾驶课程

上个星期六
我去听了五个小时的 undang 讲座

星期二
我去考了 undang 测验
成绩 49/50
也算满意^^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我去听了 amali 讲座和实习

三个小时左右的 amali 讲座之后
Uncle(老师)就跟我们讲解一些车的构造和基本运作
然后,就载我们去附近吃午餐
在那里呆了还蛮久,有点浪费时间 >.<
过后才来载我们回去
因为还有些时间
所以 uncle 就用 kancil 做了一些示范
我以为只是示范
没想到 uncle 当场就让我们开始练习了
第一个就叫我
让我有那么一点措手不及
毕竟我从来没有开过车
然后我也没有心理准备
那么突然就叫我开了

不过我当然也照做了
情况还好啦
不会太糟
哈哈^^
做了一些转弯的动作
不过还不是很熟
当时我都只是照着 uncle 说的做
应该还没有完全吸收 >.<

我还没拿到 L 牌
不过 uncle 也让我明天开始学了
他说快的话
明天就可以学 parking、上路了
呵呵^^
想到还蛮兴奋的
不过有一些紧张

然后接下来就要等 sem 3 的假期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