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8岁的生日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多了

今年的生日
是第一次在家里以外的地方过
也是第一次没有家人在身边过

不过
还蛮开心的

有housemates的祝福
classmates朋友们的祝福
老朋友的祝福
家人的祝福
谢谢你们!~
=)

只不过
不是一整天都过得很开心
=(

因为前一天半夜一点多才睡
早上六点半起床
八点上课到九点
然后到图书馆去温习功课
中午十二点再上课到两点
之后回家
只觉得好累
小睡了一下
醒来后再为测验作复习
不过头脑是空白的 ><

傍晚六点四十五分左右
又回学校考试
考到八点多才回家

莹陪我吃了晚餐
做了些tutorial习题

然后
这里的一班好朋友突然出现
来给我惊喜
送了礼物过来
开心 ^^

谢谢朋友们的礼物~
谢谢朋友们的简讯/电话祝福~
谢谢朋友们的口头/friendster祝福~
谢谢housemates的生日歌~
谢谢家人的生日短片~


p/s:现在的时间为1.20am,明天早上还是六点半就要起床 o.O

8 comments:



天使 说...

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礼物,但是有祝福:p

希望你年年都那么美丽可爱~~~
还要一直都幸福!!^^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jia l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Irene 嘉 说...

谢谢哦,婉仪 =)

ying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rene 嘉 说...

谢谢7111 =)

lilzyumiko 说...

幸好我还记得你的生日XD
因为我人在槟城没有注意日期。。 ;p

Irene 嘉 说...

lilzYumiko:
那真是谢谢你咯!^^呵呵

sunny gal 说...

嘿嘿。。。长大咯,不要动不动就不开心哦,要想办法解决。。。想不到的话,就找我商量啦。。。
要笑口常开哦。。。
p/s:你笑的时候真的很好看..要常笑哦^^

Irene 嘉 说...

sunny gal:
呵呵,嗯 =)

谢咯!你真会哄人,哈哈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