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零

笑过
泪过
爱过
甜过
念过
分过
迷过
悔过
烦过
痛过
疚过

经历过这些情绪的起伏后
所有的情绪会恢复平静

再也不是有起伏的曲线
而变成一条平线
没有起伏的情绪
但那是一条被压抑成的平线
毕竟我不是圣人
心也没死
所以不可能完全没有任何情绪
只是好像变得不重要了
只要留给自己就好了

爱了八年的心
顿时空了
空空的


这些都是我前几天的心情

这个星期回家之后
幸好
心情比较好了

在家这几天
我终于会真的大笑
好像好久没有这样笑了

心情
总算恢复了
其它的事情
什么也不想想了

一切归零
重新开始
回到三个月前
简单的心情
希望接下来
也能用这种心情
继续走下去


一切回到开始
只是
我的心
有一部份
会暂时关起来

不过我想
不会阻碍我走下去的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