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

回家三天之后
因为今天是下午的课
所以早上妈妈才载我回来
阿姨也跟来了
因为要看房子

刚才放学妈妈从学校载我回来之后
大概六点多
就出发回家了

结果刚才八点左右
弟弟打电话来
问我妈咪回家了吗?
怎么阿姨的电话没人接?

我也觉得奇怪了
开始有点紧张
也打了阿姨的电话
因为妈妈的电话没带

可是打了两三次都没接
我越想越不对
不可能没听到啊
也越想越怕
>.<

又打回家
另一个阿姨接电话
她说的确有点奇怪
但也不能做什么
就说等她们回来了会通知我

在等的时候
真的好担心
好害怕
>.<

终于在八点多
我弟的电话打来了
我马上接起来
阿姨说我妈她们到家了

听到这个消息
眼泪差点就掉下来了
终于放心了

第一次这么担心
>.<
才这么短短的时间就这样了
要是长时间那还得了

对了
后来我妈说
是因为车上收音机开太大声了才没听到电话响


真是谢天谢地没事!
我身边的人
一定要平安、快乐!

2 comments:



Mr. L 说...

上天是公平的,你从来都不作坏事。自然而然会保佑你全家。凡事都向好的方面想,想太多永远都对身体不好。。。o(∩_∩)o...哈哈

匿名 说...

lol...
if me I also will worry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