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 答案

思考

思考了好久
始终
得不到答案


有好多画面
但不知道所想的
是不是就是自己真正的答案
所以
一直努力的在思考

思考方向
思考答案

有人说
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是不是
任何事发生了就不能再回头?
是不是
一旦做了,就再没有反悔的资格了?

接受不能改变的
什么事能改变?
什么事不能改变?
还是,所有事都不能再改变?
如果是这样,就不必再思考了……

时间
会给我一个答案吧?

6 comments:



天使 说...

小姐,年纪轻轻。。。
为何要思考那么头痛的问题。。。=.="

ying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lzyumiko 说...

是咯。。为什么想那么多- -

Irene 嘉 说...

是咯,我也很想不想……

sunny gal 说...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最近很忙,忙到两个月没时间上网,现在一口气看完你你的部落格,才知道,你最近那么不快乐,为什么呢?有种距离你很远的感觉,摸不到,也猜不透。。。几时放假?我们出来小聚,好不好?miss u...take care...

Irene 嘉 说...

sunny gal:
好啊,也很想你……
我五月左右会放假吧……
真的好久好久没联络了,我也没有你的消息啊 =(
这么久了,我想你也变了吧?呵呵……要来重新了解一下了 =)

p/s:现在我好很多了啦,不必担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