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颈

我第一次觉得我不善交际的性格
是个很严重的问题

以前顶多就是朋友少了点
我有试过要改
可是还是不自在
也做不到
最后还是决定做回自己
觉得
这就是我的个性
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我只是不会主动去交朋友
也不会说话

可是
现在我真的觉得是个大问题了


那天
我突然觉得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离开家里到宿舍住已经快十个月了
自己一个人住一间房间也快三个月了
离开家里学习生活
一切算还顺利的

可是前阵子突然经历了好多事
情绪心情大大地起起又伏伏

之后好不容易一切恢复平静
有几天
我觉得恢复简单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

我的生活
简单得只剩下
吃饭、上课、做作业、洗澡、上网、看戏、睡觉、偶尔做点洗衣扫地抹地的小家务
就这样
这样而已
天天如此


那天
因为没有上课
我一整天都关在我的小房间里
就是上网、看戏
这样一直到了晚上
戏看完了
准备关机睡觉的时候
突然冒出了一个问题
我到底在干嘛?
是真的不知道……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又做了些什么?
一直以来
快18了
这18年来
我做过了什么

我好像没有一点成功的
没有一点好的
就这样过了18年

论才艺,没有才艺;
论性格,也没有特别好;
论外表,没得比;
论知识,孤陋寡闻;
论人缘,更是一败涂地。

那么
我到底做了什么?

那瞬间
我觉得好像
全世界都离我而去了
只留下我一个人还在原地

我以为
我一直都习惯一个人
也喜欢一个人
因为比较自在
可是那瞬间
我突然好害怕一个人
T.T

或许
你会说
这是活该
因为不是别人没有给我机会
别人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去的时候
我却自己回绝了

矛盾的想法
不想自己一个人与世隔离
也知道这样有很大的问题
可是当机会来时
却是我自己不想跨出去
把自己关回原来的世界

所以
活该咯
自己这么矛盾
再来说这些
就显得无聊了吧
连我自己都不想理
又有谁会理我呢

原来
我一直都这么毫无意义失败地在过着日子

这是瓶颈
我已经不知道能有什么改变了
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对于什么,好像都没有很大的兴趣了
没有想要追求的东西
失去了目标

甚至,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后悔

原来
人生没有目标是多么的可悲
之前突然听到
“你难道都没有因为你在乎或想要的事真正努力过吗?”
我自己想了想
我好像没有……
我唯一记得的只是
我第一次一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
从天黑到天亮
因为赶作业

可是
那好像也不算什么
那么
我就没有为自己一个很想要的东西
真正付出努力去追求过了

是因为这样吗?
我的生活才会这么空虚


日子还是可以照样过
只是
我不知道我都在做些什么……

13 comments:



天使 说...

笨蛋!!!
对自己没信心才是最懦弱的行为。。。
打起精神来。。。
现在再走出属于自己的圈圈不就好了吗?
现在认识多一点朋友,会迟吗?
不会。。。

加油哦!!!!
^^

sherlene 说...

抱歉啦……最近好像都忽略你了……
其实你可以参我们吃的啊……
没关系的啦……
他不会介意的……^^

Irene 嘉 说...

天使:
谢谢你哦~
可是我就是走不出去啊,我不会 >.<
当我觉得不自在,我就不想了……

莹:
不是你的错啦,不用抱歉
我也不能一直都只是靠你啊
我只是,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没有了方向

lilzyumiko 说...

你还有鸡翅膀啊XDDD
不明白就pm问我XD
鸡翅膀会standbyyou:P

ying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rene 嘉 说...

lilzYumiko:
鸡翅膀??你是说你吗?你什么时候变鸡翅膀了?
@@ 还有你是指不明白什么哦?
不好意思啦,get不到你说的东西 ><

7111:
非常谢谢你哦!给了这么多鼓励 =)
可以知道我们之前是认识的吗?

ying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rene 嘉 说...

7111:
哦?真的不说? xp

ying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rene 嘉 说...

7111:
哦?你弄得我blur blur的 @.@

ying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lzyumiko 说...

鸡翅膀就是 swiss chicken wings.
你还有swiss啊。。 XD
就是我们XDDD
为什么我是鸡翅膀- -
我是指如果你不明白我为什么说鸡翅膀你可以问我.. - -

Irene 嘉 说...

7111:
好啦……

lilzYumiko:
== 呵呵